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(第九個十神)比肩 這個人喔



剛看到"比肩"這個名詞,這....這什麼東東啊?!

第一次解出來的心得:喔,跟你一樣的東西是吧.......嗯,記下來!

第二次再想想:那為何有人說比肩多的人命苦?是來自於自信心嗎?那麼自信心強為何會命苦勒?

第三次稍微轉個彎一下:因為自信心強所以不信邪囉,就算有小道可抄,他還非得辛苦走大路

(真是佩服啊!),不過這不等同於光明正大,而是自信太強,還另有一個重點,那就是我都說了走

這裡最快了,聽你的我多沒面子!所以硬撐也要撐過去.唉..........老是這樣,命能不苦嗎?

最後來說說比肩的"擁有權"觀念,很簡單,我的就是我的,你的還是你的,你一定會說,這不是

廢話嗎?喔.....那可不能這麼說喔,因為只要是他的,你這輩子就別想搶過來,唯一的辦法就

是--------殺了他!

呼~~真是個不好說明白的東東!

比肩的優點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缺點

意志力堅強--------------難以轉彎,一條路走到底(還真是命苦啊!)

耐力超強-----------------固執難以溝通

擅於聚眾-----------------凡事目的性太強,少有奉獻精神

自信滿滿-----------------死要面子

有主見--------------------但如果不好勒???

其實有人也許會認為比肩跟劫財看起來好像差不多嘛?!沒錯,這兩個本來就是兄弟!

唯一的差別就在於"強"的問題,不明白嗎?沒關係有一種解釋最傳神:

上面有提到過比肩的特性之一:"我的就是我的,你的還是你的"對不對?

劫財跟他只有一點點不同,"我的就是我的,你的還是我的"

很好笑!!!!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

最新訪客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留言相關須知

如有訪者想問命的,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,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,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,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,另外,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,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,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?